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龍雪上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龍雪上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到玉龍雪山目前的山頂啦! 

  我們開車到玉龍雪山山底的遊客接待處和觀光車、上山車候車處。在哪休息了一會準備了一下,我們就到候車處等候了。過了一會我們坐上一輛上山的車上山坐索道上山頂。到山上,我們找到索道乘坐點,在那排隊等候。等了一會,就出發了。坐了一會我們看到“腳下”是高大的樹木和為數特別少的靈芝。等坐到一半路程時看到了雲層和霞光,雲和霧一樣看得見穿的過。雲層在霞光的照耀下非常好看,簡直成了仙境一般。漸漸的看見了雪,雪是那麼白如同一張嶄新的白紙。過了一久到了4506米的地方,那裡是一個遊客休息、飲食的地方,還提供租大衣和買氧氣瓶。我們照了一會相就準備開始走了。一個阿姨由於不舒服一直坐着不動,我爸爸又有高血壓不敢走,於是我媽媽帶着爸爸和阿姨以及以為爺爺坐着索道下山了,我們剩下的人準備了一下就開始走了。才走了一會,以為姐姐就不舒服不走了,她去了一個地方休息。我們走到一個雪景很好的地方就開始照相。我們照好后準備接着走。突然。一位阿姨“撲通”一聲摔倒了,看她下意識的有手撐起自己,可她才撐起一點就有到了,就像地面很滑似的。有兩個人連忙拆開一罐氧氣,往她嘴裡噴。我們看了一會就接着走了。走到一個節點一位叔叔買了瓶飲料姐姐買了點吃的“填”了一下肚子。等走到第二個節點的時候姐姐的媽媽也不舒服了她也不走了。我們走了一會到了4536的時候姐姐的外婆也走不了了,姐姐的爸爸陪着她的外婆在那休息我們則接着走。我們走到了目前的頂峰4568米那裡。那裡的人很多還有外國人。樊燕姐見到以為外國的女的,她說很那個外國的女人的頭髮很好看想和她照一張相。過了一會,樊燕姐鼓起勇氣去說,最後照了兩張,還有簽名,各自一張。我們在頂峰找了很多相片。我們買的氧氣連開都沒開。一路上來王浩哥基本沒說什麼話,可我們在頂峰休息的時候王浩哥說:“氧氣是什麼味道,嘗嘗。”於是拆開了氧氣。吸后王浩哥說:“真是無色無味。”我和樊燕姐也嘗了一下果真一樣。覺得氧氣有必要吸嗎?我們一點不吸照樣走上來了還沒事。休息后我們下去坐索道了。 

  玉龍雪山本以為雪很多,卻只有一些雪塊,真是奇怪了。大人們說這是來旅遊的人多了,溫度上升了,所以雪多了。 

  我們坐索道下山後去了“藍月谷。”

您正在瀏覽: 玉龍雪上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龍雪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