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啦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6班楊宇 

  這個星期三的夜晚,成都雙流縣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雖說是在祖國的西南,氣溫卻降到了零下3攝氏度。

  那天晚上10點,天變得漆黑起來,凜冽的寒風呼呼地颳了起來。隨後,風漸漸又停了,那鵝毛般大小的雪花兒,紛紛揚揚的從半空中飄下來了。不一會兒,樹上和房子上就積起了雪花兒。

  雖說是第一場雪,但是下得還不是很大。剛開始的時侯,還隨着一陣小雨。風吹了整整一個夜晚。

  第二天,風停了,雨也住了。一大早從床上爬起來。哇,好漂亮呀!那房頂、汽車頂蓋、樹上,都積起了一層層雪花。極目遠眺,萬里江山,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在那冬夏長青的松柏、竹子上,掛滿了一個個小雪花,有的像花,有的像圓盤,有的像小兔子還有的像小綿羊……可好看了呢!

  走進早晨的校園。哇,欄杆上的水節成了冰,一串一串的,可美了。看房子下的一片片草叢上,堆滿了白色的小雪球,還有竹子上,一條條的雪棍。看那邊,一些小朋友把雪球丟向其他同學,頓時,校園裡激起了一陣陣歡笑聲,聲音充滿了整個校園。

  漸漸到了中午,雪慢慢化成了一片水,摸上去冰涼刺骨。雖然這場雪只持續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卻非常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下雪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