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很美,春天花香鳥語,夏天百鳥齊飛,秋天碩果蕾蕾,冬天是最美的,尤其是冬天的雪。

  雪姑娘邁着輕輕地腳步來到了人間,他把裙中的花撒向大地,那些花像一個個的娃娃在空中嬉戲你追我趕,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

  雪紛紛揚揚來到人間,像一隻只銀色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頃刻間,天地一色,房屋上白了,想一座座玉山;樹上全白了,像一個個用白銀砌出的雕像;地上全白了,像一張張雪白的地毯。我彷彿來到了一個粉妝玉砌的童話世界。踩在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雪是奇異的,他們猶如白色的精靈,一會變成可愛的羽毛,一會變成美麗的裝飾品,一會還變成紛飛的梨花。雪真美呀,那麼晶瑩剔透。

  孩子們也喜歡雪,她,他們不顧家長的話跑出來打雪仗。

  如果我是雪,我將讓孩子們在我身上做一個個純潔無暇的雪人,在我身上畫一幅幅的畫,讓全世界的人去欣賞這幅畫。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雪,家鄉的畫。

  河北滄州南皮縣大安小學六年級:張曼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