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暑期生活作文

暑期生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800字

  我的暑期生活,被安排得滿滿當當的,七月主要任務就是寫作業還有出去玩。八月呢,當然就是上補習班啦!雖然有玩習,但是都很快樂,可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嘛。

  七月份我和媽媽還有小姨他們去了好多地方:去了綏中的止錨灣,去了房山的十渡景區,野三坡,還去了河北的壩上草原。

  其中令我最深刻的就是在十渡景區漂流的情景了。

  我們到了十渡景區,馬上就去了十一渡漂流的地方。到了那裡,一眼望去,茫茫人海,都在那裡興奮地等待漂流。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看到那麼多人,想到:這裡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怎麼那麼多人?……引起了我許多疑問。終於排到我們了,我和媽媽一船,我們已經全副武裝:水瓢、水槍。(水瓢屬於近距離作戰武器,而水槍屬於遠距離作戰武器。)

  開始漂流了,我和媽媽正悠閑地享受着漂流的樂趣,突然有人向我發起進攻,本來很乾的衣服,這下全濕了。等我回過神來,發現是淘氣的弟弟在發起內訌。我本來沒想反擊,可誰想到他又來勁了,於是我拿起水瓢,在水裡舀了一瓢水,向他潑去,我得意起來,這下弟弟也成了“落湯雞”了。又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以後,我們休戰了,因為我們的船像要沉下去的船一樣,灌得都是水,我們只好把水都弄出去。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眼看就快要到岸了,誰想到岸邊又出現一堆人,他們手裡拿着各種各樣的水槍,大的、小的,還有水瓢,更可氣的是還有人拿盆!我和媽媽一直都是順着邊走的,可這下麻煩了,想到中間都來不及了。我想:反正都要“死”,就拼一命吧。我拿起水槍,灌滿水,不顧一切地向岸上的人噴水,一通的亂噴,岸上的人排山倒海般用水噴我們、潑我們,到最後我甚至都來不及反抗了,任由他們潑水、噴水了。那時候的我們更像是“落湯雞”了。

  到了岸上,我們也去“整”在船上的人,這下在岸上的人更多了,更好玩了。岸上的人和船里的人硝雲彈雨,都不甘示弱。而潑在空中的水形成一道道彩虹似的的弧線,在陽光的照射下,晶瑩剔透,光彩動人。

  今年的暑假生活是最快樂的一年,我愛這次漂流,我明年一定還要去。

  初一:月琉璃

回目錄

愉快的暑期生活作文700字

  我早就聽說北戴河風光明媚,氣候宜人。春無風沙,冬無嚴寒,秋季天高氣爽,夏季最熱的是農曆六七月。平均氣溫才只有23攝氏度。北戴河屬於燕趙大地,河北省的一道名勝風景區。位於秦皇島東南15公里處。這麼美的景色,我好想去享受一番,感受一下祖國的大好風光啊!今年暑假,爸爸可圓了我這個夢想。

  我隨爸爸來到機場,踏上了我的旅遊之路。經過了漫長的飛機上生活的歲月後,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我和爸爸先找到了預定的酒店,把自己安置了下來,好好的睡上了一覺,之後,就驅車趕往北戴河。和我們同行的還有一位伯伯,那是爸爸公司的客戶,恰好他是河北的,這次旅遊還是他當我們的導遊呢!幾十分鐘過後,我們到達了我心目中的人間仙境。

  哇!我看到了洶湧的大海!它比我想象中的海要大了許多倍,往遠處望,海天相接,無邊無際,不知有多遼闊。

  坐在沙灘上,海浪輕輕地拍打着我的身體,我覺得眼前的大海,與小說中寫的,電影電視中拍的,與眾不同,並沒有那麼可怕,那麼兇猛。

  我慢慢地走向深海,正起勁時,忽然一個小山似的海浪打來,我一點也沒防備,“咕嚕”喝了一大口海水。用力品嘗一下,又苦又澀,又咸又難喝,實在太倒霉了吧!

  海水忽而高,忽而低,忽而讓人意想不到,忽而使人未報先知。

  在沙灘上,我用海沙堆沙雕、堆沙人。我先用沙子堆成人的大概模樣,再用小貝殼和小彩石做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和櫻桃小嘴,又用海草做飄逸的長發。可是這個小沙人一點兒也不堅強,正當我着樂滋滋的欣賞自己做的小沙人時,一個海浪打來,它就癱瘓變形,“人影全無”。

  時間飛流一逝,轉眼間黃昏來臨了,我們只好回酒店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似乎還聽到遠處傳來了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響“轟嗒,轟嗒”。

  大海啊!我愛你!

  六年級:不告訴你

回目錄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1200字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六)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六

  既然有了目標地點,搜尋起來就容易多了,但是很難抓到目標。有一次,我們在直升機上看見霸王龍在追一群三角龍;還有一次,張恆看見霸王龍在撕食一隻艾德蒙托龍。我們整天跟着這隻霸王龍飛來飛去,幾乎沒有停下的時候。還好,劉子乾勉強會開直升機,在晚上的時候換下張恆來休息。

  一星期過去了。第二天,我們終於抓住了霸王龍,說起來還很傳奇呢!

  那一天,鉛色的烏雲黑壓壓的一片,好像一塊巨石壓在心上。不一會兒,老天就開始哭泣,大大小小的雨點爭先恐後地往下跳。頓時電閃雷鳴,風雨交加,狂風暴雨吹打在我們小小的直升機上,連“飛行老手”張恆也快支持不住了。

  “看,霸王龍停下了,好像在窩裡。”林雨霏指着屏幕說,“咱們要不要下去呢?”

  “這雨真討厭!”劉子乾狠狠地罵道,“早不下,晚不下,偏偏這個時候下!”

  “得了,知足吧!幸虧是個雨天,否則我們不知道還要跟着霸王龍飛多長時間呢!”我安慰他。

  “要我下降嗎?”張恆的聲音從前面傳來。

  “好吧,快一點。”我回答道。

  我們的直升機往地面降落的時候,從遠處看像被擊中了冒着煙下墜。終於,我們停到了一片空地里。

  “霸王龍好像就在附近。”張恆推測到,“但是這裡不像是霸王龍的窩呀……”

  “吼!”

  “什麼?是不是霸……”

  “吼!”

  “霸王龍!”我們異口同聲地喊道,朝聲音傳出的方向跑去。原來,霸王龍的腳卡在坑裡出不來了!霸王龍背對着我們,但是也把基因抽取器給“藏”到了它前面。

  “怎麼辦?我們總不能面對面地去取吧。”我說。

  “我有了,咱們可以用一條結實的繩子拴在兩棵粗壯樹之間,然後一個人在繩子後面誘它過來,就像上次一樣。等霸王龍跑過來時,一定會被繩子絆倒,然後再取基因抽取器。”劉子乾說。

  “問題是,誰去引它。”張恆提到這一點時,我不禁打了個哆嗦。這一次跟上一次不一樣。萬一繩子不結實該怎麼辦?萬一霸王龍越過了繩子怎麼辦?

  “要不,這一次咱們一起上。”林雨霏說。

  大家都同意了這個主意。我們選了幾條又粗又長的大麻繩並把它們合併到了一起,拴到兩棵比較粗大的樹木之間。然後,我們跑到繩子後面,衝著霸王龍喊。霸王龍猛地一回頭,更加憤怒了,用盡全力把腿拔了出來,張開大嘴,露出尖尖的牙齒朝我們跑來。

  “三,二,一,躲!”我喊道,我們頓時向兩邊躲去。我們這根“麻繩之王”可起了大作用,不光絆倒了霸王龍,還利用霸王龍那沉重的身體把兩邊的樹給連根拔起,全都壓在霸王龍身上。

  “好嘍!”我們叫着,取下了基因抽取器和跟蹤器,慌忙跑到我們的直升機裡面,飛走了。

回目錄

暑期生活流水帳作文800字

開學在即,回顧我的暑期生活,可謂充實而有意義,雖苦猶樂,到現在連最難的日子、老媽喋喋不休的鞭策、傷心委屈的淚水也成了幸福甜蜜的記憶。 

  除了完成必要的學習任務外,我盡情閱讀了大量課外書籍,書中自有餅充饑,書中自有綉羅衾,故而有時廢寢忘食,難得的酣暢! 

  “do,re,mi,fa,so,la,si”,無論是看似親切的簡譜還是狡黠的五線譜都和我有着不解之緣,為了它們我忍受了責罵,吃夠了毛栗子,小指頭裂了又裂,每天都想把時間掰成兩半用,這些又算什麼呢?當寂靜的夜我的指間奏出優美的旋律時,一切都可以釋懷了,我無怨無悔。經過一級備戰,我參加了全國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樂理測試及新課標英語考級,當然都功成圓滿。 

  其實老媽對我夠寬鬆:適度上網,休閑娛樂、學習知識兩不誤。我從不超時,吃了上頓還望下頓的話千萬別貪食。為了強身健體,我對跳街舞、游泳樂此不疲,跟着勁曲勁舞一回的感覺很好,和水的親密接觸更不賴。我還去南通更俗劇院觀看了一部超酷科幻驚悚片《特種部隊 》,絕對是一場視聽的盛宴哦!主動分擔一些老媽的家務活,讓她老人家有空去電腦前過把癮,這也算是我成長的一個標誌吧!不過,同她一起去逛街趁機小撮一頓、去圖書館借書順便飽覽一番我更樂意。玩夠了定得陶情冶性,那就是拿起大號毛筆,飽蘸濃墨,書法一通。 

  這個暑期還有一事不得不提,八一建軍節前夕,我有幸參加了南通邊防檢查站主辦的“迎八一”大型文藝演出。在美麗的濠濱夏夜,在座無虛席的露天廣場,我的心靈彷彿要被交舞變幻的燈光輕輕托起,那是怎樣的欣喜與激動!整個晚會像一副濃墨重彩的山水畫,又像一首嘹亮動人的軍歌,讓人回首,讓人難忘。那晚,我莫名地喜歡上帥氣的綠色軍裝,喜歡上活力四射、熱情奔放的兵哥兵姐,我也向他們——可愛的邊防戰士獻上自己的看家技藝。 

  雖沒有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但在祖國母親60華誕到來之際,我早已把她的山川河流裝在心間,並把它們化成最平實的文字:愛與祝福! 

  收拾舊心情,合上流水賬本,我要以完美的姿態迎接新一輪的挑戰!
回目錄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400字

  在上一學期的緊張學習中,我們迎來了輕鬆的暑假生活。在暑假中,有些人只顧着玩;有些人卻利用是假期間來進行對下一個年級的預習。而我則選擇了後者。在暑假的第一個月,我進行了暑期補課,對我上一學期的知識加以鞏固和對新課的預習。

  在暑假補課後的一個月中,我在寫暑假作業,雖然有些人覺得暑假作業簡單,可是也不能馬虎,畢竟暑假作業也是一項作業,我們應該用正確的態度去對待暑假作業。我用了10天左右將暑假作業寫完。之後,我又對暑期補課的內容加以複習,鞏固一下,讓子不那麼快的忘記。

  有時候,我也會放鬆一下自己,和朋友出去玩或者是去逛街,會好好地讓自己輕鬆一下,不會感到那麼的累,所以我將暑假的時間好好做了一個安排,讓自己有規律的作息,因為上學畢竟習慣了,所以還是要安排一下的。

  在作業都寫完后,新課也預習后,就剩幾天就開學了,我就在這幾天好好放鬆了一下,學習的時間少了,玩的時間比較多了。因為我知道,開學后要好好的學習了,不可以在這樣的瘋玩了,所以我決定在開學的前兩天收收心。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好,迎接開學。

  我的暑期生活就是這樣,有悲有喜,有歡有樂!

  初三:nancy520

回目錄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500字

這個暑假,我隨着旅遊團來到了美麗的連雲港.第一天,我們就來到了孫大聖的故鄉——花果山.我興奮地活蹦亂跳.隨着導遊的指點,我們一步未停地登上了半山腰,可把我累壞了,但我這時發現不遠處有一棵棵黃色的竹子,好奇心使我的精神又來了,聽過導遊的介紹后,知道了只是我國的四大名竹之一——金鑲玉竹.它的頸全都是金黃金黃的,沒有一點兒綠色,黃色的葉子中夾着一絲綠色,美極了!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水簾洞.哇!這樣的景色真是少有啊!只見水流從幾十丈高的斷壁上飛瀉下來,落在池中好像千萬朵盛開的白蓮.我看見這麼美的景色,也打着傘,使出吃奶的勁擠了進去,只不過衣服濕了一點,嘻嘻,也沒什麼事.洞內黑黑的,什麼也看不見,我抓着媽媽的手,摸索着向前走着.可洞內人太多了,沒走幾步路就碰到一個人,到出口時我的肩膀都被那些人給碰麻了.在下山時,導遊還向我們介紹了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他們有的像兔子;有的像烏龜;有的像老鷹;還有的像……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大海.我在遠處望着大海,海水時而平靜,時而奔騰,時而咆哮.海水平靜時,就像一面藍色的鏡子;海水奔騰時就像一排整齊的隊伍從海灘上走過;海水咆哮時,就像一隻大猛師吼叫着,捲起干層浪,向海灘撲來.到了海邊,我立刻換上泳衣,朝海中跑去,讓海浪沖打自己.臨走時,我還在海灘上揀了一些貝克. 

  這次旅遊我玩的非常開心,這個暑假我也過的非常快樂!
回目錄

暑期生活作文500字

  暑期生活真是豐富多彩。我遊覽了一些風景名勝,幫父母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還參加了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和夥伴們一起去山塘捉魚的事了。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微風吹拂着,把我們的計劃吹得到處是。‘‘捉迷藏吧,很好玩!’’‘‘不行,是在山裡的話根本找不到一個呢!’’‘‘那捉蜻蜓。’’‘‘不,捉瑩火蟲要晚上。’’‘‘是捉蜻蜓......’’一片爭論后,決定去找比諾,借漁網漁船,跟比諾一起去山塘捉魚。

  當然,我們得悄悄進行,如果被大人發現,是不會讓我們去的,還會挨打。為什麼呢?因為沙溏並不是一個小池塘,是整座山的水源,寬有二十多米,長有幾百米,至於深,沒有知道。沙塘的水清得見底,綠得發亮,像一面明鏡。

  我們先把鞋脫在岸邊,赤着腳,踩着岸邊的鵝卵石,好舒服!開始分隊了,從人數來分,我們有三隊,每隊兩男兩女。我和比諾、比亞、娜春一隊。開始捉魚了,每隊的方式都不同,有的守株待兔,有的步步驚心,我們是靜觀奇變。‘‘快拉網。’’比諾喊道,嚇得我和娜春兩個女生不知所措,比亞一聽,連忙幫比諾拉網,我和娜春遲疑了一下,也幫忙拉網。別的隊看到我們已經網有魚了,也努力地捉,這下沉悶的氣氛一下子活躍起來了。正在玩得高興的時候,比賽時間到了。‘‘一、二、三、四、五......’’ 耶!比諾不愧是漁王,他跟我們一組,我們贏了!

  暑期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啊!我愛暑期生活!

回目錄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600字

這個暑假,我和哥哥到我們老家的一個廣場上去賣書。那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我們賣的書主要是我們看過的練習題和故事書,還有一摞《我們愛科學》雜誌。我們找了一塊空地,鋪好布,擺好書,這個小地攤就算是擺好了。這個小攤剛一“問世”,就有人來拜訪它。可是由於是第一次擺攤,我們兩個都沒敢說話,只是不知所措地站在那裡。本來一些好的機會,都被我們給放跑了。不過還好,有一個老爺爺一直在“關注”我們的小攤。於是,我鼓足了勇氣,小聲地對他說:“爺爺,您買本書不?”可爺爺卻說:“不了不了,我不需要。”我有些失望,並小聲對哥哥說:“下次不能對老人說了,他們一般都不需要。” 

  過了一會,我瞧准了時機,對兩個領着孩子的家長發了話。那小孩大概四五歲,挺適合讀《我們愛科學》的。那位叔叔看起來人挺好的,長得很憨厚,微微有點胖。那位阿姨嘛,好像挺不耐煩的。我一邊指着《我們愛科學》,一邊對叔叔說:“這書挺有意思的,有許多知識,講得也很有趣,適合像您家孩子這麼大的小孩讀。”“多少錢一本啊?”叔叔有些動心了。我一看,一條“魚”上鉤了,趕緊抓住機會,本來也沒指望今天有生意,管他賺了還是賠了呢,我便說:“不貴,一塊錢一本。”“那五毛錢一本行不?”“行!”我爽快地答應了。這位叔叔真的很好,我們算了算,共十二塊錢,那位阿姨還和我們講價,說要十塊錢買這些書,可是叔叔直接塞給我們二十塊錢,還沒等我們找錢就領着阿姨和孩子走了。這筆交易做成功了,我們十分開心,後來做“生意”就越來越簡單,也越來越大膽了。 

  這個暑假,不僅鍛煉了我的社會實踐能力和參與社會生活的膽量,更讓我體會到了自己賺錢的辛苦與快樂。這個暑假過得真有意義!
回目錄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1000字

我的暑期生活 

  暑假還有一個月就要結束了,我們又將迎來一個新的學期、新的學校。回想起暑假裡的點點滴滴,我至今記憶猶新。與往年相比,這個暑假生活別有一番特色!但也包含着不少的苦澀…… 

  玩電腦、看電視、爬山、騎單車、看書————但令我最忘不了的當然還是寫作業了…… 

  剛放暑假。本來想開開心心的大玩一場。這時,媽媽卻湊過來說:“暑假作業做完了沒?”“沒暑假作業。”我開心地叫道。“什麼?沒暑假作業。”我站在原地,本以為媽媽會說,噢!既然沒,就去玩吧! 

  可事實卻比我想象中的要殘幾百倍。她居然說:“噢!我明白了,既然學校沒有,但,我有。”說罷,便在抽屜里拿出一疊疊的書,還有幾本字帖。然後給我分配完作業,她就去睡覺了。我站在原地,心裡的感覺是晴天霹靂。“什麼”我在心裡喊道。我望着蒼天,心裡在抱怨蒼天。好像這個世界只對我不公似的。“為什麼別人可以玩,而我卻要在這兒寫作業呢?”但我卻始終也不敢對爸爸媽媽說。終於有一天我憋不住了。我把我心裡壓抑了長時的話,一口氣全都吐了出來。聽到的是這樣的話: 

  “孩子,我知道,你在心裡感覺受委屈,但,讓你學習是為了你自己,孩子,可能說,你會說我們不公,但,趁現在你的同學都放鬆了,你就趕緊學習,肯定可以超越他們的。對不對?” 

  就是一句話,就是這一句話,讓我醒悟了過來,從此,我不再那麼埋怨,因為我明白了,他們是為我好,我學習學的是自己的知識。所以,我在暑假最忘不了的就是的寫作業了。 

  現在回想起以前,幾次耍小聰明,都是把作業偷偷撕掉幾頁,每次都是被爸媽發現了。於是,我居然肯下功夫在如何才能不讓媽媽發現的場面,我也沒想到,像我這樣討厭學習的人,居然趴在在電腦上和書籍上查。誒… 

  呵呵,那時,還以為自己聰明的不得了,現在才知道,是自己太笨了,是啊!有時候,真的會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呀。現在,我已不在像以前那樣的討厭學習了,反而,只要把學習看做是一種樂趣,你將會發現,原來,學習只是如此的簡單。 

  暑假是一首詩,讓人百般回味。暑假是一幅畫,令人安神養心,暑假還是一個充滿快樂的日子,暑假更是學習的最好時機……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充實、非常快樂。 

  我發誓在這個暑假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在下一個中學也要名列前茅給爸爸媽媽省一點錢,所以,我發誓,在這個暑假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這就是我的暑假,一個別樣的暑假。你的呢?
回目錄

我的暑期暑期生活作文800字

我的暑期生活 

  說起暑假生活,大家肯定是有喜有憂,有的人說,在暑期里,爸爸媽媽把他們送去培訓班培訓,回來后又是做作業;有的人就是爸爸媽媽帶他們去了很多地方,玩得可快樂了!要說起我的話,兩者都有,既快樂又長了見識,現在我給大家介紹我的暑假生活吧! 

  放假初期,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夏令營的活動,夏令營生活的那幾天,我跟參加夏令營的那些同學們交了朋友,爸爸媽媽不在我們身邊,自己也遇到了生活上的困難,但是,經過我與同學們的齊心協力,一起打敗了困難,這對於不愛交往的我,是一種進步。當時,快樂在我的腦海里無處不在,遊覽了祖國的大好河山,自己的交往能力也進步了,難道我不快樂嗎? 

  回來以後,我把在夏令營途中所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家人,爸爸媽媽連忙誇我長大了,我也覺得在夏令營中學會了自理,以前的那個“嬌氣妹子”一下子消失不見了,我可真高興,我才不願意當“嬌氣妹子”呢! 

  自從在夏令營里天天都要運動,要早起床的要求后,每天在家裡我也養成了早起鍛煉的好習慣,制定了一個運動計劃,天才蒙蒙亮,我早早地起了床,圍繞院子跑六圈,做壓腿三十下,以前我受不住這種運動,現在我感覺到運動才是最好的療養方法,剛開始練練跑步,現在打打羽毛球,學羽毛球的過程中,我嘗盡了酸甜苦辣,失利時,我就想起中國女排姑娘們拼搏奮鬥的精神,有時摔倒了,也不埋怨誰,終於我的球技進步了,敢與爸爸媽媽挑戰,比賽過程中,笑聲、喊聲,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假期里最值得一提的算是一次愛心捐款,我們湖南經濟頻道搞了一次愛心助學活動,幫助寒門學子的捐款活動,一次,我看到電視上有一名考上上海交通大學卻交不起學費的時候,我當時很傷心,為什麼這麼優秀的學生卻無錢上學呢?我立即撥通了助學電話,我對工作人員說,我要捐助一名考取大學的寒門學子,工作人員很感動,對我說要好好讀書,將來要象他們那樣考上一所好大學,報效祖國…… 

  這是我今年的暑期生活,一個又有意義有快樂的假日,我有期待明年的假日更美好! 

  我的暑期暑期生活
回目錄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600字

  說實話,每一次的假期都是在等待新的“工作”,而等待往往是最漫長的,更何況本就漫長的暑假呢?幸運的是,我找到了可做之事——釣魚。

  我會告訴你我釣魚的過程嗎?不,實際也並沒有。我要說的是在它之前的過程。這天,我與父親決定去釣魚,但我的弟弟堅定地告訴我們,他也要去。如此一來,我的噩夢便開始了。我簡單的列舉下:早晨,熱,弟弟不能去,我們也便作罷。中午,一覺醒來,拉開窗帘,匕首般的陽光刺痛了我的眼,火爆的太陽向世界發泄着它的不爽,卻傷了我這釣魚客的心,百般無奈下,我也只能忍住我“沉痛”的內心,合上雙眼,在夢中結束這“殘酷”的一天。

  次日,與往常一般,顯得平平淡淡。卻令我這個釣魚客格外興奮——陰天。於是我們兩個大人帶着一名小人踏上了征程。半路,天越來越暗,陰鬱的彷彿要滴出水來。水?哦,不!這對我這種N流釣魚客可是極大的打擊啊!於是,我暗暗地在心中祈禱上蒼千萬不要下雨,即使下小些也好。老天或許聽到了我的心聲,雨還下得很小。我便在心中感謝上蒼。也不知是否說錯了話,一道驚雷劈下,帶着濃濃的天地之威,也許是為我的過多干涉而定罪。隨即大雨滂沱,彷彿雲中的一位巨人在發泄着他的不滿,在這不可抗力因素下,我們征程的“幼苗”不幸夭折了。對此我也唯有一聲嘆息……

  今日,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火熱,於午時獨自一人前往湖邊,一路上心情大好,如獲大赦。到達目的地后,風如潮水般湧來,剛打開魚竿準備上魚鉤時,水面泛起點點波紋。我暗叫一聲不好。剎那間,大雨傾盆,豆大的雨點砸的我生疼,我連忙提着漁具跑到一棵柳樹下給家人的打電話。最終到家時,我像極了一隻落水狗,好不倒霉。

  天公不待我啊!

查找更多暑期生活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