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新廣場玩。 

  我們到了新廣場,天空忽然下起雪來了。雪從天空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美麗極了!媽媽馬上從包里拿出手機照相,東照照,西照照,我在雪花中到處亂跑,連我也被照下來了。 

  下着下着,米粒般的雪花變得鵝毛般大小啦,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小狗,那幾隻小狗身體冰冰的,小小的,冷的直打抖。回到家裡,我拿着杯子接雪去了。接滿了,我把雪放在冰箱里,20分鐘后拿出來做成雪球來打人,爸爸一看見我就跑,媽媽在看電視,我一扔,她也連忙逃跑。 

  第二天,我起床,打開窗戶,看見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美麗極了!樹上、房子上、地上、車上、草上……都是雪,周圍的一切真是粉裝玉砌、銀裝素裹。 

  聽爸爸說:“今年北方有雪災。”同學們雪是很美的,我真希望雪天天飛舞,但我並不希望它給人民的生活帶來麻煩。

您正在瀏覽: 下雪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