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下雪了!長着白鬍子的冬爺爺來了,它帶着許多小精靈來做客。這些小精靈是誰呢?是雪姑娘們。這些雪姑娘是來幫冬爺爺裝扮冬天的。冬爺爺把禮物打開,天上下起了雪。

  紛紛揚揚的雪花像蒲公英那帶絨毛的種子,飛向各地。我像外望去,雪花像魔術師,把大變得認不出來了;雪花像小畫家,它大筆一揮,大地就變成銀白的世界。看到外面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跑了出去。雪花飄落在臉上,痒痒的,有的還調皮地鑽進了我的衣領,涼絲絲的。我把手伸出去,雪花落在我的手上,我剛要仔細端詳一下,雪花便和我玩上了捉迷藏,只留給我一滴小水珠做禮物,自己卻不見了影子。

  雪后,太陽公出來了,天變亮了,地面鋪上一層“雪毯”。太陽照到雪地上,映出了一道道七彩的光。我走在雪地上,雪發出了“吱吱”的聲音,彷彿在和我說悄悄話。

  孩子們都出來了。他們在一起打雪仗,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快活。有的孩子在堆雪人,他們帶上了手套工作了起來。先做身子,在做腦袋,最後做鼻子,眼睛。看,那個孩子還把自己的小紅帽戴在了雪人頭上,還歪帶着,多可愛啊!

  家鄉的雪多麼美麗,迷人。我最愛家鄉的雪了,因為它把世界打扮得更加妖嬈。

  六年級:蔣思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