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后,到處是一片白茫茫的。太陽出來了,我們六·一班的孩子仍很激動。昨晚的雪可真大!程老師今天一大早就準備帶我們到外面看雪。每一組的同學先到陽台去遠望對面的雪。雪娃娃鋪滿了每一片樹葉,每一戶人家的屋頂真美!我心裡特羨慕那些人家的房頂上有一層厚厚的雪,這些雪可以堆一個大大的雪人。

  每組的同學都遠望完了。這下程老師要帶我們去近距離接觸雪花。在陽台上排隊大家就更激動了,因為我們可以近距離地摸一摸雪。大家臉上都笑開了花。有的同學說:“如果雪多就可以打雪仗了。可惜沒有多少雪,希望它再下一場大雪,那樣既可以堆一個大大的雪人,還可以打雪仗。”說完后,我們都表示贊同。程老師隨後就帶我們走到下面。走到操場的一個地方,那裡的樹全部鋪滿了雪。大家看到雪后馬上用手去抓鋪在樹葉上的雪。專心致志地看着手中的雪。魏晉湯臣抓了一把雪向程老師丟過去,程老師一躲,雪便落在了地上。程老師說:“嚇我一跳!”程老師做了集合的手勢,可同學們仍然在玩。好一會兒才集合好。緊接着,程老師帶我們到了乒乓球台,雖然乒乓球台的雪很少,可同學們還是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抓起一把雪,打起了雪仗。每一個同學都抓起一把雪,扔過去又丟過來。趙露潔一不小心把雪丟進我的嘴巴里,“哎喲,好冷!”我立刻追了過去,跟她打起了雪仗。每一個同學臉上都洋溢着笑容。世界有雪娃娃的降臨,就變成了雪白一片。雪娃娃的降臨既給了我們快樂,又讓我們的世界變得純潔而美麗。

  下雪,是我們小孩子最喜歡的,雪天也帶給我們寒冷和快樂。我真希望再下一場大雪,讓我們可以更加快樂地玩耍。

您正在瀏覽: 下雪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