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天下起了雪,鵝毛大雪。當我中午從食堂打完飯出來,地上已有一層厚厚的白雪。

  “我們打雪仗吧。”面對着大大的操場上那一個銀白的世界,我和同桌不約而同地有了這樣的建議。他的眼裡滿是興奮,我想我也是吧。在我們後邊,一群女生也在說著打雪仗。於是我們男生與女生一起玩打雪仗。

  班長是女生,她專做雪球,然後別的女生從班長手裡接過雪球朝我們扔。我們男生則是單打獨干,自己做自己的雪球,自己扔自己的雪球。

  班長矮矮的個子,卻很有威信。每次扔雪球時,我總是喜歡瞄準班長扔,每次我都擊中目標。哈哈。可是班長卻很少反擊,只自顧地給其它女生們製作雪球。在戰鬥中,我扔了班長三個雪球,她才反過來扔我。可是那時我早就跑了,所以班長扔的不僅少,而且命中率還很低。

  在男女生對決的雪球賽中,我們男生以絕對優勢戰勝了女生。因為女生們不僅製作雪球慢,而且反應還慢;則我們男生不僅製作雪球快,而且反應也快,所以我們很容易擊中女生,而且我們也很容易避開雪球。哈哈。這段文字千萬別被女生看到呀,否則我們可就慘了。

  這就是我們下雪后的中午玩雪仗遊戲的過程。下午我們上體育課時,我們男女生又對決了一次打雪仗比賽,這次她也不分工了,跟我們一樣,各做各的,各扔各的,但她們依然太多次被我們男生擊中了,因為女生們扔雪球時,全都聚在一起了。這樣是很容易被擊中的。

  下雪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雪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