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雪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啦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雪轉晴

  早上,鬧鐘還沒有響,我就被一陣“下雪啦!”的聲音給叫醒了。原來,吳F昊在她家窗口前喊。我咕噥了一句“好煩”,又閉上了眼睛,鑽入了暖和的被窩,繼續做我的美夢。這時,我突然意識到,她在喊:下——雪——了!我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頓時沒了一點兒困意,神奇的在二分鐘之內穿好了衣服,又圍了圍巾,在做好了一切準備之後,我迫不及待的沖向那個我盼望以久的那銀裝素裹的世界。

  下了樓,我才發現我是第一個出來的,我在雪地里盡情的跳啊,蹦啊,滿地都是我的腳印。這是第三場春雪,也是最厚的一場,最深有7、8厘米呢!

  吳F昊和曾文從樓上下來了,我又給了她們倆各一個大驚喜?兩個大雪球,只可惜她們都躲過了我發射的雪球,不然我可以讓她們滿臉開“雪花”!來到園子里,牆上的迎春花上鋪着一層雪,又給小園添了幾分詩情畫意。園裡的車子也鋪了一層厚雪,真讓人以為是個大車型的超級大雪球!

  在雪地里玩了一會兒,我們邊走邊打雪仗。來到一個樓梯時,曾文一腳就踩了下去,結果滑了一下竟一屁股坐在地上,“嗒嗒”的一直滑了下去!等她站起來時,屁股上全是雪,我們發出了一陣爆笑,曾文的臉更紅了。

  今天可真是個“好”天氣呀!

您正在瀏覽: 下雪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