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小紅做了一個美夢:下雪啦!她玩得很高興。 

  第二天早上,小紅起床時覺得很冷,於是,她起床后,加了幾件衣服。小紅吃完早點就下樓了,她看見外面正下着雪。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正在這時,小紅聽見了小朋友們的歡聲笑語,原來,是大家在堆雪人、打雪仗呢! 

  先說打雪仗吧,小明搓起一個雪球就向小華打去,小華相一隻靈活的小袋鼠似的躲過了攻擊。他也搓起一個雪球,向小明打來,小明躲閃不及,被擊中了一下。但他很不甘心,又搓起一個“炮彈”向小華打去,一會兒,小華也被打中了…… 

  再來說說堆雪人吧,小剛和王雲已經堆好了一個大雪人: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身子,紅紅的鼻子大概是被北風爺爺吹紅的,大大的眼睛好像正在欣賞四周美麗的景色呢! 

  看着這樣的情景,小紅忍不住也跑過去,開始堆起雪人來。

您正在瀏覽: 下雪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