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木頭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木頭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木頭人

  不能說,不能動,

  不能笑,不能叫,

  我們都是木頭人,

  看誰做的最最棒!

  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做“木頭人”,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因為它可以考驗我們的耐力,當我知道這節課要玩“木頭人”的時候,高興地神采飛揚,當然,玩遊戲最不可少的是規則,在“木頭人”遊戲中規則也必不可少,遊戲規則是:不可以說,不可以動,不可以笑,不可以叫,只能睜眼睛,眨着眼皮,一直保持一個姿勢不動。我要做一個“單腳跳”的動作,一定很好玩。準備好了嗎?讓我們快點開始吧!

  開始玩“木頭人”的遊戲了,我們先讀了一遍兒歌,然後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了,安靜的像人體雕塑展,可是沒過一會兒就有好幾位同學被張老師請上講台了,他們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放聲大笑了,而我卻不行,因為我還沒有被請上台,我左腿抬着,右腿放在地上,右手還扶着桌子,來了一個“金雞獨立”,我太想笑了,嘴角微微向上斜一點兒,就算笑完了,然後繼續憋着,我心裡想:不能說,不能動,不能笑,不能叫,我不到最後絕不放棄,我頓時想到了解放軍,學習他們的精神,永遠不放棄!張老師終於一聲令下:“停”。我們像癱瘓了一樣,有人趴在桌子上,有人乾脆躺地上了,我更是累的不堪一擊了,我恨不得躺在我的床上美美地睡上一大覺,讓我的疲勞隨風而去,把我精神很好的一面換來,可是我始終沒有那種本事!

  這個遊戲考驗了我們的耐力,信心,希望我以後有更好的耐力去寬容別人。

  老師點評:“木頭人”遊戲的過程被描述得很詳細,作者用大幅筆墨描寫遊戲過程中同學們的動作以及作者的心理,這些描寫使讀者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木頭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