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戰“木頭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木頭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上有個木頭人,一不許動、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白牙齒。”今天老師和我們一起玩“木頭人”這個遊戲。

  “木頭人”這個遊戲,它的規則是做着同一個姿勢,一動不動,誰犯規就相當於誰輸了。剛剛開始玩時,整個教室里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就有幾位同學大聲地說:“我投降,我認輸。”接着,又有幾位同學在哈哈大笑。最後,教室里的聲音越來越大,熱鬧非凡。此時,老師讓我們安靜下來,她說:“為了提高同學們的忍耐能力,我準備讓剛剛第一個講話的同學和第一個笑的同學接受一個小小的懲罰。”他們兩個人都選擇做俯卧撐,一個說做十個,另一個說做三十個,最終,老師讓他們兩個都做二十個俯卧撐。他們兩個做出來的俯卧撐可謂是千姿百態啊!

  我覺得,“木頭人”這個遊戲考驗了我們的耐力,挑戰了我們的極限,有時候做事情不能一點忍耐都沒有。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校區三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挑戰“木頭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