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翅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可憐的艾斯琪被一個好心的阿姨救了后。她非常感動,想方設法要報答她,可惜好景不長,那位阿姨已經算年邁了,有50多歲了。就在她年過60的時候,突然生了一場怪病死了。可憐的艾斯琪再一次陷入貧窮的邊境。後來她的命運會怎麼樣呢?敬請收看第2集:流浪的艾斯琪

  艾斯琪左思右想,決心做一位售貨員。不過因為她沒試過做售貨員的經驗,所以被老闆貝勞·蘭英炒了魷魚。她並不氣餒,繼續尋找着自己合適的工作,按這樣,找了辭,辭了找,終於找到了一份工作。因為她工作認真,終於被上官升到了總經理的職位。但她還是像以前那樣勤儉,在這個位子上,不知她當年費了多少汗水,她幫助了成千上萬個貧窮的人家,受到了大夥的崇敬和仰慕……(劇終)

  廣東江門新會區梅閣華僑學校三年級:蔣嘉霖

您正在瀏覽: 愛的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