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木頭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木頭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上課,連老師跟我們神秘地說:“今天,我們玩一個百玩不厭的遊戲。”同學們都猜是“擊鼓傳花”,可是老師不是。大家都很好奇地看着老師,後來,他笑眯眯地告訴我們:“玩的是‘木頭人’。”面對着平常陌生的老師,我們一下子就對他產生了好感。

  遊戲開始了,老師規定:誰動了,笑了,說話了,就給那個人撓痒痒。連老師說:“我們都是木頭人,不準說話不準動,誰笑就要開大炮,開大炮!”

  老師剛說完,班上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都擺着各種動作:有的閉着眼睛,趴在另一個同學身上;有的抱着同學,絲毫不動;有的盯着地面上,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

  我用手緊緊地捂着嘴巴,生怕自己笑出聲來,可老師在那做鬼臉,一個勁逗我們笑。你瞧,他一會兒擠眉弄眼跟猴子似的,一會兒拉耳朵吐舌頭像只小狗,一會兒又捏住鼻子用手將下巴向上擠,像只活狐狸。

  實在忍不住了,大家都不禁地笑了起來。我也快笑出來,我把它忍回肚子里。我用手緊緊地抓住我的嘴唇,不讓笑聲出來。

  連老師手一揮說:“快,快,給徐笑開大炮!”女孩子,便一擁而上,給徐笑撓痒痒,有的撓腋下,有的撓脖子。徐笑笑得縮成一團,就像一隻刺蝟。

  短暫而快樂的遊戲結束了,真是百玩不厭的—木頭人。

  三小五年級:張娜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木頭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