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木頭人(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木頭人(1)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叫童話,名字很好聽是不是?最近我住在阿姨家,因為上學遠,所以寄居在那裡,他們家有三口人,和阿姨,叔叔和一個哥哥,我和他水火不容,經常打架,可是阿姨和叔叔還是很照顧我的,經常幫我,哥哥比我學習要好一些,和我一個學校,他只比我大一歲,我們一個年級,班級不一樣,呵呵~!他叫安旭.

  第一章

  "安旭,吃飯了~!"我在窗前大喊.

  "稍等,我就來"他也大喊,倒霉孩子,每天都這樣,總是讓人叫,要不是我好心,我才懶得叫他呢,

  十分鐘過後.

  "豬!你在不上來,就要洗盤子嘍~!"他最怕洗盤子了.

  "我,馬上."他大叫.

  "阿姨,他說不要吃飯了."我說.

  "哦!那你就幫他吃了吧~!"阿姨大方的說.

  "好的."我狠狠的說,為了讓他餓肚子,我就是撐死,肥死,也心甘情願,哈哈哈~!

  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了他的晚餐.

  "媽媽,我會來了,把飯拿來!!"他坐在餐桌上,

  "你不是不吃嗎?"阿姨問.

  "誰說的?"他衝著我大喊.

  "你自己呀!"阿姨說.

  "好了,我知道是誰了."他說:"是你對不對?"他指着我說.

  "你總算開竅了,哈哈,就是我呀!"我說.

  "你,真卑鄙!"他說.

  "無所謂呀!"我說.我大笑着走開,哎~!太開心了,要知道阿姨是不會給他另做飯的,餓着吧~~!

  "對了,你,別走."他說.

  "恩?有什麼請教?"我說.

  "滾!你是不是要補考啊?"他壞壞的說.

  糟糕,要是讓阿姨知道,又要告訴媽媽了,要是媽媽知道,我可就倒霉了.

  我換了一張笑臉說:"你是不是很餓呀!我,我去給你做點東西怎麼樣?"

  "我看可以."他滿不在乎的說.

  真是討厭!

  "不過你不可以把我補考的事情告訴我的媽媽哦?"我說,幾乎是在請求,討厭!總有一天我會報復的,哼!

  "好哦~!不過十頓冷麵哦~!"他說,笑嘻嘻的,得意死了.

  "好."我幾乎是從牙縫兒里擠出來的.

  他吃完,還是我洗的碗,真是倒霉,不但吃飯撐到了自己,還要給他做冷麵,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的日記:

  04年7月25日

  天氣晴

  討厭的安旭,居然讓我給他做十頓冷麵,簡直就是謀殺,氣死我了,我為什麼總是這麼倒霉?學習沒他好,個子沒他高,只有體重比他重,什麼呀!還要補考,唉~@!倒霉透頂了,頭頂上冒白煙,死了死的,還有好友西西,她也氣我,說我是傻瓜,跟大帥哥住一起,還挑剔,真是的,他里帥了?扁鼻子,小嘴巴,大耳朵,受不了了~~!

  (未完代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木頭人(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木頭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