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木頭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木頭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木頭人 

  256班 程泰霖 

  “哈哈哈,……”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嗎?我們在玩木頭人的遊戲。這節課老師說,我們要玩木頭人的遊戲,同學們開心極了。老師又問我們誰會玩?同學們便爭先恐後地說:“我會,我會”。遊戲規則是:大家說完“我們是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之後,誰都不說話不動。誰說了話或動了,誰就輸了。 

  現在是一環節,我們都不動。同學們說完口令后,遊戲開始了。我把紅領巾斜套在頭上,再擺出一付舉着機關槍的樣子。像一個海盜在打劫似的。可天有不測風雲,劉沛智正在拿槍對着我。好象一個警察發現了海盜一樣。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呀。張哲銘把兩眼一對,嘴巴一伸,想把人逗笑。可同學們像沒看見似的。任銘羿把兩隻手伸到前面同學的頭上,把兩隻指頭伸了出去,前面同學沒被逗笑,可自己卻被自己這有趣的樣子逗笑了。真是自投羅網呀。張照冒站了起來,盡量使自己不笑,可只見他臉被憋得通紅,慢慢的越來越紅,只聽“撲哧”一聲,張照冒笑了。就像一個氣球一樣越來越大,大得破了一樣。還有的同學更有高招,直接用手捂住嘴巴,讓別人不知道他在笑,其實他們不知笑了多少回呢。同學們做出各種滑稽的樣子。 

  木頭人的遊戲好玩吧?你們也試試哦。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木頭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