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木頭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木頭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木頭人

  加文學校六年級  陳子珊

今天,作文教師帶着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名字叫:我們都是木頭人。它的遊戲規則是:我是可愛木頭人,不許動來不許笑,還有不許露門牙,看誰定力最好。

開始遊戲時,我就想:我在班上一不小心就會爆笑,更何況現在有那麼多人都在逗我笑,我能堅持到最後嗎?就在這時,已經有許多人被淘汰了,還剩下我和一位女生、兩位男生。那位女生,就在那站立不動,最後,同學們同心協力把她逗笑了。同學們來逗孫一豐時,只見他腳踩在凳子上,手握成拳頭,放在頭上,擺成一副思想着的動作。他自己沒笑,反而把周圍的人逗得捧腹大笑。我的心裡也笑了起來,但我怎麼也沒笑出來。可最後,他還堅持不下去了,因為,要這樣做長時間,是會感到腰酸背痛。孫一豐失敗后,同學們一窩蜂的向我走了過來,他們不管怎麼逗,我都不笑。最後,老師自動認輸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這節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木頭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