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奮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奮起 標籤:奮起作文

  當國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而——又緩緩下降的那一瞬間,我的淚水禁不住奪眶而出!相信,此時此刻有同樣心情的人,可謂大有人在——

  四月二十一日,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日子?導致中國下半旗!青海玉樹,冰雪漫天蓋地,寒風呼嘯,彷彿蒼天也在哭訴!全國上下汽笛長鳴,各族人民,為掉念玉樹地震中死難的同胞,而失去了往日的歡聲笑語,用各種形式聚集在一起,沉痛地為逝者致哀!

  玉樹挺住——玉樹加油……一句句振奮人心的話,一句句暖人心窩子的言語!讓人聽着暗自咬牙握拳,看着痛心淚流!而我,又能為這次玉樹縣的七點一級大地震做些什麼呢?

  逝者安息,生者奮起!玉樹還得重建!是通過網絡~電視~讓我更多的了解到,並看到了全國各族人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並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把一片片真摯的愛心送到了邊遠的高原地區——玉樹災區人民的手中!

  如今的我,也許只能用上我的那顆童雉的愛心了,為玉樹默默的祈福了!但通過這一次沉痛的教訓,我更加清楚的知道,我也必須奮起,加倍的努力,努力學習,努力探索科學,為自己的理想而讀書,將來當一名地質學家,讓今天的悲劇不再重演!

您正在瀏覽: 奮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