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流浪貓和流浪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流浪貓和流浪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但自從天皇巨星甜甜小姐來到后,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從甜甜小姐來到后,與世隔絕的稻香村就變成了玫瑰度假村,玫瑰度假村是一個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

  流浪狗黃大俠是一條全村最最忠誠的狗,但自從有錢人來到后,原本被人見到便豎起的黃大俠的地位一落千丈。

  流浪貓黑騎士是一條捉鼠能手,但有錢人來到后,捉鼠能手便被淪落為野貓。

  有一天,黃大俠巧遇西施狗,漂亮的西施狗便喜歡上了黃大俠。

  又有一天,黑騎士巧遇乖乖咪,高貴的波斯貓也喜歡上了黑騎士。

  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力,他們把西施狗當作賺錢的工具,千方百計阻撓西施狗和黃大俠在一起。為了救下被主人拿去做權錢交易的西施狗,黑騎士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黃大俠和西施狗幸福的生活再一起。

  這個故事真感人~

您正在瀏覽: 讀《流浪貓和流浪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流浪貓和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