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木頭人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木頭人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吳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要和我們玩木頭人遊戲。教室頓時沸騰起來了,大家都高興得跳了起來。 

  遊戲開始了!我的心激動得怦怦直跳,緊張極了。老師讓我們各做一個好笑的動作,要把別人逗笑,自己卻不能笑。看見一張張滑稽臉,嘴巴開始不聽話了,忍不住哈哈大笑。然後,幾個同學也開始笑了起來,當然,我們這些人只好垂頭喪氣地認輸啦! 

  第二輪遊戲開始了!我心想:這次可千萬不能輸了。吳老師叫每大組的右邊一小組站起來,讓我們來逗這些“木頭人”,我得意地想:這個我最拿手啦!我興沖沖地去逗梅英,我做了個鬼臉,三立也向梅英做個鬼臉,梅英立刻笑了起來,我可得意了,又去逗毛傑,陳鷺正想方設法、千方百計地逗毛傑,可毛傑都渾然不動,可以大顯身手了!我做了個鬼臉給毛傑看,可出乎意料,他仍然不笑。 這毛傑不知哪來的“絕世武功”,不管我怎樣逗他,就是不笑,我只好回到座位上去了。 

  又進入第三輪遊戲了!老師做鬼臉,我們是“木頭人”。吳老師的“鬼”動作夠滑稽,過一會兒,我忍不住捧腹大笑,我有點不服氣,但又有什麼辦法?我看看毛傑,他半天也不眨一下眼睛,多厲害! 

  最後一輪遊戲開始進行了,這次是要把老師逗笑。大家爭先恐後地一擁而上,老師被逗得忍不住笑了起來。 

  下課了,我回想着課上那快樂的時光,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木頭人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木頭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