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流浪貓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2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夥伴宋安盈、劉點樂、高元、常鋒還有李言嘉在操場上興緻勃勃的玩啊蹦啊!可開心了!忽然聽見“喵喵”的聲音,我們循聲而去,原來是只白色的貓,很可愛!他正在梳理羽毛,見了我們連連後退,劉點樂扔了一塊魚片給它,它瞧了瞧,才放心的吃了起來。宋安盈說:“不就是一隻小貓嗎?我家也有啊!這隻還沒我家的歡歡可愛。”常鋒抱起小貓,開心地笑着:“已經很可愛了!”高原也點了點頭:“是啊!他可是流浪貓啊!”“流浪貓!”這下把李言嘉嚇壞了,“聽媽媽說流浪貓會咬人的!”“沒什麼呀!我看他挺可愛的,不想黑漆漆的野貓。”我說,宋安盈把小貓歡歡爆出來,喜滋滋的說:“是不是很可愛啊?”“對啊!歡歡有名字,那這隻貓沒名字,我們給他起一個。”“我提議,叫圓圓,瞧他那圓圓的腦袋!多可愛!”我第一個提出來,“好!”大夥一塊同意,“可是誰能養貓啊?”李言嘉疑惑的問,是啊!誰養呢?我們面面相覷,啞口無言。我覺得媽媽看了一定會覺得可愛,或許會養。可是媽媽生氣的說:“誰叫你去玩這個髒東西了?扔掉!”我無奈的嘟着嘴巴走了。

  這當我們無可奈何的時候,一個姐姐跑來了,大喊:“哇!好可愛喲!可以給我養養嗎?”我們愣了一會,又叫了起來:“好啊!”

  小貓終於有家了!

  上海閘北區12345678987654321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