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愛流浪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流浪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流浪貓 

  翟玲玲 

  有一天,我家後面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隻小貓,它耷拉着身子,一臉沮喪,看起來好像一點力氣也沒有。它叫了一聲“喵”,可這聲音叫得那麼凄涼,那麼悲哀,那痛苦的樣子好像有千萬之箭射中了它的心臟一樣。此時,我的心裡也很難受,真希望它能快點找到主人。“唉!小貓的主人也真是的,把它丟在這兒不管,真沒有良心呀!”小貓可能是餓了吧。我連忙跑回家把飯端了過來給它吃。小貓聞到了香味立刻打起精神跑了過來,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只見它張開大大的嘴巴,吐出粉紅色的舌頭,大口大口地往嘴裡扒飯,還不時發出了“喵嗚,喵嗚”的叫聲,特別興奮。我開心極了!有一位大姐姐準備了一個紙箱,裡面放着一條小毯子,給它建造了一個溫暖的窩,還每天給它小魚吃。我真替它高興。 

  有一次,那個大姐姐又送給它幾條小魚吃,因為她有急事先走了,我看着小貓津津有味地吃魚。我離開了一會兒回來發現小貓怎麼這麼快就把小魚吃完了?為了尋根究底。第二天,那位大姐姐給小貓送完魚又走了,我躲在一輛車子後面偷偷地觀察着。有動靜了,那邊有幾隻小狗聞到了香味,馬上跑了過來,小貓又鬥不過它們,只好把魚讓給它們吃了。我越看越生氣,心想:小貓的食物你們也搶!我連忙拿了一根棍子氣沖沖地走了過來,往地上使勁地敲了一下,小狗聽到了聲音,向後一看,見我拿着棍子在那裡揮舞,嚇得撒腿就跑。 

  從此以後,那些小狗再也不敢來搶貓食了。

您正在瀏覽: 關愛流浪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