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運動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將軍二校在校園裡召開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趣味運動會。

  早八時開幕式開始了,在雄壯的樂曲聲中,全體運動員邁着整齊的步伐進入會場。入場式后王校長發表了簡短的講話,隨後五彩繽飛的氣球騰空而起,接着各項比賽項目正式開始。

  運動會前我和王勝楠同學組成了螃蟹跑,在一起練了好多天。後來老師給我調成了李昊辰,我們倆通過默契的配合跑了個第三名成績還不錯。下次運動會我們一定爭取得第一名。

  到了中午下起小雨,接着下起陣雨,校領導讓全體師生回到教室里。過了十幾分鐘雨停了,我們繼續下午的項目。最後我們班還得了團體獎,這是全班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果。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三年級:李 昊 洋

您正在瀏覽: 記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