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之前,我還以為沒什麼好看的,結果到了現場我看到的那般景象卻讓我自己目瞪口呆。 

  我看見會場上那整齊劃一的隊伍,就不由自主地鼓起掌來,入場式開始了,方隊向前走去,其實在那整齊的隊伍里,也有我們學校的隊伍,那就是“民族方隊”。 

過了10分鐘左右大會主席才說正式開幕。第一個節目是廣播體操,六個學校組成的隊伍進場了,他們做地特別整齊,從側面看就像一個人在做。 

還有武術操、秧歌舞……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武術操了,那些穿着軍裝的同學跟着領操做着整齊劃一的動作。 

  中場之後,田徑賽跑比賽就開始了,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跑道上狂奔,我就想起了一首詩: 

  100米是個瘋狂的世界, 

  10米是地平線上淡淡的微光, 

  20米是微微的紅光, 

  30米太陽升到了空中, 

  40米風在狂奔, 

  50米氣力不足, 

  60米有了順序, 

  70米速度減慢, 

  80米終點就在眼前, 

  90米贏定了, 

  100米贏了!

您正在瀏覽: 記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