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活動】記運動會上的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活動】記運動會上的一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夏天,我們學校有幸參加了在體育場舉辦的市運動會,這次運動會的目的是號召市民鍛煉身體,增強體質。

  我印象最深的一幕發生在小學組800米長跑決賽中:比賽在“砰”的一聲槍響中開始了。只見一個藍色的小點像飛一般地躥了出去,我定睛一看,太好了!此人正是我們班的長跑健將——王宇澤。這時,四班的“閃電俠”——陳明也“飛”了過去,馬上就要追上王宇澤了!我心想:“真不愧是‘閃電’啊!”全班同學一起大聲高呼:“王宇澤!加油!”王宇澤咬咬牙,跑得更快了!“閃電俠”被他遠遠落在後面。可是,到了第二圈的時候,王宇澤突然摔倒了!情急之下,老師只好讓“小金馬”王佳歡上場,頂替王宇澤比賽。讓大家沒想到的是,王佳歡比王宇澤跑得還要快!最後一圈一個急轉彎,加速,衝刺!遠遠拋下其他對手,獲得了冠軍!我們一邊高聲吶喊慶賀勝利,一邊為王佳歡高興,也為王宇澤感到遺憾。

  隨着散場音樂聲響起,比賽結束了。我們簇擁着王宇澤和王佳歡走出了體育場,看着他們的笑臉,我想,比賽不是目的,人們不是常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嗎!相信下一次,王宇澤一定能夠獲得冠軍!

  作者姓名:馬天池

  年級:黑龍江省安達市新興小學五年級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新興小學五年級六班五年級:馬天池

您正在瀏覽: 【寫活動】記運動會上的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活動】記運動會上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