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運動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運動會

   ————一件小事

   今天是運動會,我期望以久的日子。

   我幾高興有緊張,高興的是這是一個為爭光的好機會;緊張的是我馬上要去參加比賽了——當然,我也一直為班級里的運動員感到激動。

“請五年級參加跳遠的運動員到指定地點報到!”廣播里響起了通知。金老師對我信心地使使眼色,“加油”聲在我耳邊回蕩。我暗暗下決心,投入到了緊張的氣氛中。

一開始,我和陳春逸就碰到了難題,到哪兒去報到呢?

哎,碰碰運氣,去乒乓館找一找。一到乒乓館,眾人就巴巴地看者我們,好象我們犯了什麼錯一樣,怎麼回事?只見老師一把把我和陳春逸拉到五年級跑步隊伍中,我和陳春逸大叫:“老師,我們是去跳遠的。”另一個老師,拉着我們不分青紅皂白把陳春逸重新拉回隊伍說:“不管怎樣,先進來吧!”我急了,要是耽誤了真正的比賽怎麼辦?我朝老師大叫:“老師,陳春逸好象不是參加跑步的!”“怎麼回事?”老師也糊塗了,指指陳春逸,“你過來,搞搞清楚。”話音剛落,乒乓館里一片鬨笑,有的還在竊竊私語。有人喊道:“去問問你們班主任。”我聽不太清楚,不知是老師還是學生,我趁這亂子,悄悄走回了班級。

跑回了班級,我問金老師:“金老師,陳春逸是不是參加100米跑步的?”老師不假思索地回答:“不是,怎麼啦?”我急切地說:“表格上,陳春逸不是跳遠,而是跑100米。”老師很驚訝:“啊,那陳春逸呢?”我朝乒乓館望了望,陳春逸正好走出來,我指了指乒乓館的大門。手一放,老師的手機響了,老師小跑走了過去,帶着一句話:“你再去看看,是不是打印時搞錯了!”陳春逸跑了過來,說:“是搞錯了。跳遠的地方在哪兒?”“好象在籃球場那兒。”我回答,並用餘光眺望籃球場。

我們跑到籃球場,又讓我失望了。有幾位家長和老師坐

在門外的石磚上。我跑上前去問一個六年級的老師:“老師,您知道跳遠在什麼地方嗎?”老師看了看手中的報名表,指着操場右邊的沙坑說:“大概在那兒,你們繞過607班過去。”我們謝過老師后,便穿越60米跑道、跳高處旁的草坪和塑膠地,到達了所謂的跳遠比賽處。

“剛才,真是驚險的一目目,不過包閱了一番大屏幕的比賽過程。傅浩月跳高的時候,稈子差點落地,這個細微點,我們半大多數看不見。”我津津有味地說了這番話,正回味其中呢,我們班幾個要比賽跳遠的男生對我和陳春逸大叫:“你們怎麼那麼晚啊!”陳春逸故意地長嘆了一口氣,其中一個男生好有興趣,問:“到底為什麼?”我怕男生知道笑我,就搶先了一步:“我們樂意!”

後來,男生全回到班級了,陳春逸說:“謝了!”

您正在瀏覽: 記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