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我們學校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運動員們一個個英姿颯爽,在運動場上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作為宣傳組的組員,我的任務就是寫好廣播稿,為勝利的運動員加油鼓勁;為失敗的運動員振奮精神。我和孫洪濤,號稱“二人狗仔隊”,所有的最新消息,全部被我們包攬了。聽到廣播讀這我們倆寫的廣播稿,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說完了我們,該說說運動員了。 

一.我們班的英雄倪曉飛,在賽場上奮力拚搏,分別在男子50米和200米中得到了

  優異的成績。 

二.我們班的潘瑞超,章典章在1500米比賽和4*100比接力賽中,堅持到了最後,雖然沒有得到好的成績,但是我們都以他為豪。 

三.我們班的宣朝陽,在立定跳遠和男子50米中,分獲第一第二,真是太厲害了。 

  還有方孝虎,陳祥,戴亮等等全班的運動員,他們的成績也很不錯,還有汪妍,潘瑞超和楊遠帆同學都在比賽中受了傷,但他們還是堅持比賽 

  不管他們是第一還是最後,他們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們都應該給予他們掌聲和鼓勵他們是最棒的。 

  在開辦運動會的兩天半時間裡,我看到了團結和堅強。倪曉飛和潘瑞超的接力跑中,潘瑞超不小心摔了一跤,耽誤了時間,成了最後一名。但是,跑完后,沒有人怪潘瑞超,而是給他鼓勁,在一邊噓寒問暖,這是團結。不管自己有多累,有多難受,還跑完了全程,這是堅強。我想這兩種精神,會永遠陪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記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