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運動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秋季運動會。校長說我們這次的秋季運動會有一點不同。我們要把自己的椅子搬到操場上。這讓我們聽了有一點為難,因為我們的教室在3樓,搬來搬去會很累。但這是校長的命令,我們不得不服從。

  想說難得的運動會,我們每個人都帶了手機,平板還有零食。本來以為我們可以邊吃零食邊為運動員們加油,結果這零食一帶,我們的運動會就變成了茶話會了。

  但是當我們班的運動員上場的時候,我們都放下了零食,跑到賽道邊為他助威。我們班有兩個運動員要跑八百米了,但搞笑的事,跑八百米的只有2個人,所以他們不管怎麼跑,都是可以得到名次的。於是,發令槍一打,我們這兩位運動員就爭先恐後的往前沖,但是跑完了一圈,就累了。於是第二圈開始慢慢跑。第三圈看起來就不行了,第四圈他們就幾乎走了起來。這讓裁判好氣又好笑。

  就這樣,運動會就在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記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