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又來了,我激動不已。 

  運動員在“奮力拚搏”着。我看到了800米長跑比賽,激動不已,真的想自己上去跑,儘管這樣的話我至少得落後半圈,我知道400米都已經頭暈目眩了,但我喜歡長跑(我不大喜歡這種比賽式的,我喜歡跟着隊伍慢跑,跑個十幾圈,跑到“第一集團”)。我此時衝動,儘管我沉默。在低年級螞蟻似的忙活時,我在看書,能看書的時間可是比能看到我們班比賽的時間多得多,而且我們只關注賽跑,我們班的長處是徑項而不是田項,而鄰班在那裡大呼小叫:“扔出*米了!” 

  我全神貫注地看書,看的是《》和《》(保密,不然同學該知道是我了),小字密密麻麻的,而且這是“沉”人的小說,我本來就愛想,更“沉”下去了。此時太陽光照射,到處都白亮亮的,晃人眼,空氣溫熱,耳邊的嘈雜加油聲恍恍如夢境一般。我的腦袋和眼睛有說不出的不適,好像我是漂在“四大皆空”裡邊一般,而塵世間又有陣陣嘈雜,我卻聽不進去,聒噪聲就像你聚精會神地盯着某一個點,那麼周圍的斑斑駁駁就消失了(眼珠一動就又出來了)。熱氣也在熏我,正如“暖風熏得遊人醉”、“春光懶困倚微風”(沒微風)一般。我實在不想再看這讓我“懶困”的書了,便借給同學。 

  竟有兩隻蟲豸飛來,嗡嗡的叫!哦,還是雌的呢。我起先並不想理這小昆蟲。“是可忍,孰不可忍也!”我用手扇了一下。 

  結束了,運動會。 

  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記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