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房子》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房子》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最近的幾天里,我懷着好奇的想法,看起了一本曹文軒這位大作家寫的書——《草房子》。裡面的內容深深感動了我,也讓我更加明白了人間到處都有寶貴的真情的道理。

  在這本書中,寫了許多可愛、活潑的孩子們:聰明機靈的主人公桑桑;一個天生禿頂的陸鶴;不幸的杜小康和紙月,他們是那麼純真、善良。但令我落淚的是“艾地”這一章。那時,原本的秦大奶奶因為自己不想搬家,想留下來,而把自己養的雞呀、鴨呀、鵝呀,放進油麻地小學,來搗亂學生在校園裡的秩序,還不顧自己乾乾淨淨的衣服,就在地上打滾,看別人還不讓她住這。但我讀着讀着,秦大奶奶整個人都變了,她為了救一個油麻地小學的學生喬喬,奮不顧身跳下河去,把喬喬救了上來,而自己差點就……還有一次,她為了油麻地小學的南瓜,而丟了自己的性命。

  我看完了這本書,它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更告訴我們美是無處不在的。

  三年級:芮雨慧

您正在瀏覽: 《草房子》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房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