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曹操》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曹操》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曹操>>,因為我比較喜歡歷史一類的書,特別是歷史人物的故事,所以我僅花了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就看完了這本共209頁的書。

  當我們一提起曹操,人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他那陰險的笑聲,想起他那種種惡行。可是,自從我讀了這本書後,才覺得曹操了有很多優點,比如:曹操打破了漢末以來依照門第高低任用官吏的標準;能求訪人才;戰爭中能以人之長,補己之短------

  我這個中隊長,也很受啟發,學會了取長補短這個道理,還知道了不少歷史知識。最後,我還要提醒大家,以後可不要說曹操是白臉奸臣了,那可是些守舊的看法,曹操可是個了不起的人物,我們甚至在某些地方還要向他學習呢!如果有時間的話,也請大家去讀一讀曹操寫的詩《短歌行》,也許你也會體會到曹操那種求才心切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曹操》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曹操》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