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波莉安娜》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莉安娜》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波莉安娜》這本書我已經讀了一多半了。書中講述了一個叫波莉安娜的小女孩,她活潑可愛,聰明善良,可她卻是一個孤兒。她的姨媽收養了她。在她出現之前,她的姨媽波莉小姐、斯諾太太、鼓得萊登先生……這些人生活的都不快樂,但是由於波利安娜的出現,他們變的溫和,變的有人情味了,還學會了關愛別人。這一切都是波莉安娜改變了他們。

  波莉安娜還有一種做事情誓不罷休的精神。有一次波莉安娜從外面撿回一個小男孩,她知道小男孩的情況后,決定給小男孩找一個家,可是有很多人都拒絕了小男孩,而波莉安娜卻沒有放棄,她一直幫助小男孩,最後終於給他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家。

  我喜歡波莉安娜,我希望她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亓銘萱3.5

您正在瀏覽: 《波莉安娜》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莉安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