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名叫《長襪子皮皮》。

  這本書共有三個主人公,他們分別是皮皮、杜米和阿妮卡。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皮皮,因為她又勇敢又善良。

  有一次,兩個小偷從維拉·維洛古拉經過,他們看到皮皮有很多金幣,便想偷她的金幣。到了黑夜,小偷躡手躡腳地進入皮皮的房子。可是,他們一進去就被機靈的皮皮發現了。結果小偷沒偷到錢,反而被皮皮教訓了一頓。你們說皮皮勇敢嗎?

  鎮上有位盧森布魯姆小姐,她非常有錢但很小氣,她每個學期給孩子們發一次禮物,但卻總提一些刁鑽的問題讓孩子們害怕。而善良的皮皮卻把很多糖果和金錢都送給孩子們。

  我還喜歡杜米和阿妮卡。杜米是我一樣勇敢而又活潑的男孩子,他喜歡和皮一起去冒險。阿妮卡雖外表柔弱文靜,但她也總是和皮皮與杜米一起去冒險。

  看過這本書後,我做夢都想和皮皮他們一起去冒險。

  三年級:曾彬城

您正在瀏覽: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