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書包

  我有一隻小書包,我非常喜歡它。

  我的書包有三層,都放許多我學習用的書本,另外還有一個小口袋,主要是放剪刀啊、試卷啊這些小的物品。書包最多能放下30本書,不過,隨便書包裡面放多少書,它總是輕飄飄的,每天我都輕鬆的背着它,讓我很高興。

  書包就象個美麗、漂亮、可愛的小女孩,上課的時候,它在桌肚裡和我一起聽老師講課,老師提出問題,它好象也在思考這些問題,經常激發我回答問題的靈感,如果我上課開小差,只要看到書包,它就會提醒我:我每天為你背着書本來上學,你可要認真聽講啊。下課時,我出去玩了,它還在我的桌肚裡一動不動的堅守崗位。

  放學了,我把書本擺放得整整齊齊的,把書包整理好,讓它輕輕的爬到我的背上,我輕鬆的背着“小姑娘”回家了。它每天都是這樣陪着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從不離開我半步,它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書包,我想對你說:“謝謝你,書包。”

  建 湖 縣 實 驗 小 學

  雙 三 (9)班  張 欣

  指 導 老 師: 周蘭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