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地球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地球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b 

  小 小 的 地 球 儀 

  建始縣實驗小學三(6)班 魏欽鴻 

  我家有個地球儀,沒事的時候我總愛把它拿出來轉一轉。 

  從遠處看,地球儀以藍色為主,藍色代表海洋,藍色中夾雜着不規則的黃色,黃色代表陸地,看這一塊塊陸地,有的像依依道別的好朋友正牽着手、有的像一顆牙齒,也像一顆愛心,還有的像古代的恐龍、還有的……我仔細一看,隱隱約約發現上面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字。 

  近看,縱橫交錯着許多線條,分佈十分規則。聽媽媽說,橫着的線叫緯線,豎著的線叫經線。還有不同顏色的虛線。有的是紅色的,代表的是鐵路、有的是藍色的,代表的是國界、有的是藍色點代表的是地區界…… 

  仔細看太平洋的西岸就是我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時,我想,美國到底在哪裡呢?我轉啊轉啊!原來,美國在太平洋的東岸。還發現地球儀不是直着轉的,而是斜着轉的,啊!真好玩。 

  我喜歡那些形狀古怪的圖案,更喜歡那小小的地球儀。 

  2008年1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地球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