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小書包,它是紫色的,是媽媽在我上學的時候特意為我挑選的。因為我喜歡紫色,所以媽媽希望我背着自己喜歡的小書包去上學。

  書包正面的圖紋是一隻米老鼠,它每天睜着大大的眼睛盯着我,似乎提醒我要保持好好好學習的狀態。米老鼠圖案上方有一個小袋子,裝着我學習中必不可少的三角尺、筆、橡皮等等。書包兩邊還有兩個小袋子,一邊裝着我的平時的小水杯,一邊裝着我上學要用的餐巾紙。拉鏈拉開裡面分二個層,空間的放課本,空間小的放作業本子。

  記得媽媽剛把小書包給我的時候對我說:“看看,多漂亮的小書包,將來我們寧寧的學習會像小書包一樣出色漂亮!”那時我雖然還不太懂媽媽的話,但我想媽媽一定是希望我好好學習。

  從那天起小書包就成了我的管理員,它幫我保管着作業本·鉛筆盒·還有我學習中離不開的字典。

  它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裡面裝滿了知識的海洋。也是我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浙江杭州西湖區山橋小學三年級:徐藝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