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地球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地球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地球儀 

  前幾天,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來了一個地球儀。我很失望,可爸爸對我說:“仔細看看,它的用途可大着呢!” 

  我跑回屋,把它放在桌子上,仔細地看了起來。地球儀是個圓球形的,立在一個黑色的架子上,只要用手輕輕一撥,它就會立刻旋轉起來。地球儀比籃球小得多,可誰也不會想到,整個世界都在上面呢!色彩艷麗的幾大色塊,把全世界分成了七大洲即:歐洲、亞洲、非洲、大洋洲、南美洲、北美洲、南極洲。另外,在地球儀上我還找到了四大洋呢!分別是: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別看這洲多洋少,可你只要算一算,海洋麵積還比陸地面積大呢! 

  自從我得到了地球儀后,我總是對它愛不釋手。每當我做好功課休息時,總要抱着地球儀看個夠。紅色中國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所以,我最愛看中國這塊大地。從地球儀上我看到了中國地圖像一隻雄雞,正昂首挺胸,邁向輝煌的明天。中國又猶如一艘輪船,台灣寶島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寶寶,永遠依偎在祖國媽媽的懷抱,永不分離。從地球儀上我還知道了中國的最北面是黑龍江,最南面是曾母暗沙,最西面是西藏,最東面是上海。美國共有50個洲,首都是華盛頓…… 

  這個地球儀真好,它給了我無限的快樂。“地球儀,你真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高興的對地球儀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地球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