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綠色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綠色行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清明節,我跟隨姑婆、公公、婆婆,爸爸、媽媽等一起去掃墓。 

  在陵園裡,最令人震驚的既不是密密麻麻的墳墓,也不是虛無飄渺是鬼魂,而是陵園裡那漫山遍野的垃圾、紙屑、薄膜袋! 

  先祖的墳在山後,我們沿着小路上山,兩旁卻有數不清的垃圾和廢棄物。小山頂上有一座漂亮的涼亭,周圍盛放着燦爛是杜鵑花,有粉紅的、有白中帶粉的,美麗極了!可是,座位附近散布着一堆又一堆的垃圾,連涼亭中央也扔着一大堆。 

  姑婆專程從美國回來祭祖,她說:“美國不準燒香和燃放鞭炮,墓地的衛生好多了。”聽到這兒,我和爸爸有些慚愧,我們決定:盡自己的力量搞好環境衛生。 

  拜祭祖先以後,我們把陵墓周圍打掃得乾乾淨淨,還用裝祭品的塑料袋把垃圾裝起來,順手提到了山下。經過涼亭的時候,媽媽、姨媽也加入了我們的清潔隊伍,把涼亭里的垃圾也清理了不少。 

  我覺得,“保護環境,珍愛家園”不是一句口號,綠色行動應該從我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一次綠色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綠色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