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地球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地球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4歲時,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地球儀,它伴我度過了4年,我非常喜歡它。

  地球儀分為三個部分,球體、地軸、底座。地球儀小的像皮球,大的像足球,地球儀底部有一個小喇叭和一個黑色的圓錐台。你瞧,那像月牙兒的東西,從0到90度,“地球”上還有經度。地球儀遠看像一盞檯燈,近看像一個圓球包圍了一半。地球儀上,花花綠綠、五色斑斕。有亞洲、非洲、南極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歐洲,還有四大洋,分別是:印度洋、太平洋、北冰洋、大西洋等,還有許多國家……我仔細看了看地球儀,上面寫着:綠色的是草原、森林,土黃色的是沙漠,淡藍色的是一望無際的泫洋和河流,淡黃色的是一條條山脈。多彩的地球儀真是千奇百怪、各種各樣。

  摸着摸着,我覺得地球儀變小了,我變成了一個大巨人,站在宇宙上看見山水在流動……

  郴州市三完小三年級8班  劉藝

  指導老師:鄧淑田

  (點評:這篇文章構思巧妙,語言生動活潑,結尾緊扣文題,抒發了自己真實的感情,有力地表達了主題。)

  三年級:czcyx7208072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地球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