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度六一國際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六一國際兒童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度六?一國際兒童節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中國的兒童節是1949年12月規定每年的六月一日為兒童節。這也是為保護兒童的身體健康而定的節日。  

  今天早晨,我拿着小凳,穿着校服早早地來到學校,八時一到,我們班的同學就像閃電似的衝到操場上,爭先恐後地找好位子坐好。這時,我看見了學校為了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尊愛的老師把學校裝飾得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不一會校長開始講話了,說完了就開始了才藝表演,同學們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敲鑼;有的打鼓。我這時別說有多開心了。我們班也不差,也有幾個同學參加了才藝表演。我不時站起來看一會表演;不時為他們鼓掌;不時覺得好笑的地方我還會放聲大笑。這時我們學位可熱鬧了,才藝表演地真好看,一切煩惱在這一刻全都忘記了呀!  

  看完了才藝表演,我們開始了遊園活動,我玩了幾樣就去領獎了,沒想到這時排起了長隊,獎品也變少了,我才拿了一套尺子,就回家了。  

  這個六·一兒童節我真開心啊!我希望下次能得一本筆記本。  

您正在瀏覽: 歡度六一國際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六一國際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