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度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六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兒童的節日——“六一”兒童節,為此,學校還要舉行慶典活動,看來這次的“六一”節很隆重,聽說市長到時也會來參加。所以,我早早地起了床。

來到學校,只見彩旗飄飄,紅色的橫幅上醒目地寫着“慶祝‘六一’”的標語,比起往日來,同學們的笑臉更燦爛了!

由於表演節目的需要,我到梯形教室化了點淡妝。9:00左右,我們合唱隊的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向體育館(慶典的地點)出發了。走進體育館一看,哇,到處是人山人海,師生們都已經分別在位置上坐着了。我連忙找了個位置坐下。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慶典活動中,我們每一個同學既是小演員,又是觀眾,所以大家心情都格外激動,恨不得馬上上台表演。

首先,由我們年段表演的《金鼓綵帶慶六一》拉開了整個慶典活動的序幕。瞧,男同學拿着精緻的鈴鼓拍打着,鈴鼓聲響徹了整個體育館,女同學們拿着細長的綵帶上下飛舞,綵帶在空中上攛下跳,飄起來了。在一片響徹雲天的大鼓聲中這個節目,慢慢地結束了。可那熱烈的掌聲卻沒有結束……

接下來,我們學校各個年段的同學先後都表演了精彩的節目,紛紛上台展示了各自的絕活。另外,特殊教育學校的同學們和老年大學的爺爺奶奶們分別帶來了精彩的節目與我們共同歡度六一兒童節。

不知盼了多久,等了多久,終於輪到我們展現自我的時候了。我自如地上了台,心裡對自己鼓勵:“張書懷啊張書懷,這次可不能搞砸了!”我微笑地看着主席台,聽完了前奏曲,我自信地唱起來,這回,我表現得比什麼時候都要好。最後,在一曲悠揚的校歌中結束了這美妙的慶典大會。慶典結束了,可節目的喜悅還在空中飄蕩着……



您正在瀏覽: 歡度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