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到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月,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五月,是一個樹木長出綠油油葉子的季節。母親節乘着五月的馬車向森林駛去。

  小動物們為了回報母親,也忙碌了起來。瞧,平時愛睡覺又讓烏鴉媽媽操心的小烏鴉也變得懂事起來了。這不,它為了給媽媽送祝福,把鬧鐘調到了六點。第二天,大清早,小烏鴉就起床,給媽媽留了一封信,信的內容是: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到了,平時你總給我做好吃的“蟲子”沙拉,我一點也不懂事。現在該我孝敬您了!您就在家待着把!小烏鴉飛到“蟲子基地”它見到一根又肥又嫩的大蟲子,就迅速地飛過,叼起蟲子。過了一會兒,籃子里的蟲子就放不下了。這時,在家那邊,烏鴉媽媽起床了,她看了看家裡,沒見着小烏鴉的身影,只看見床邊的一封信。她笑着讀,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掉。真是鴉反哺呀!

  只有小猴東跑跑,西跳跳的。他來到小白兔家,小兔正忙着擦桌子。來到小松鼠家,小松鼠不在家,來到小烏鴉家,小烏鴉也不在家,小猴問小兔:“你們這是怎麼了?”小白兔說:“難道你不知道嗎?今天可是母親節呀!”母親節又怎麼了?小猴不屑地說。“媽媽可是千辛萬苦把你養大的呀!難道是他們應該的嗎?”“哦……”我知道錯了。說完,飛奔到家,小猴回到家,撲進母親的懷抱里,給她了一個吻。高興地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猴媽媽開心地說:“啊,長大了,長大了!”

  森林裡,母親節的溫馨在森林裡蕩漾開去。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