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芭比護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護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陝西科技大學附小  三年級一班  王藝臻    

  有一個芭比娃娃心底非常善良。一天,家鄉的人得了一種叫“非典”的病。一下子傳遍了整個城市,芭比娃娃看見許多病人痛苦地死去,心裡很難過。於是,她便進了一家大醫院當護士。一次,芭比護士給一位患有非典的小朋友縫布熊,一不小心把手扎破了,鮮血滴到小朋友的身上,小朋友的病馬上好了起來。芭比想:“如果我的血滴到每一位患者身上,那麼,每一位非典病人不是都能離開死魔的糾纏了嗎?”於是,她用刀子劃破手指,讓鮮血一點一滴地滴到病人的身上。沒過幾天,善良的芭比就倒下了,在她臨死前最後一句話是:“用我一個人的生命換來更多人的生命是值得的。”雖然芭比死了,但她這種捨命救人的精神永遠活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芭比護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護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