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會包餃子吧,那我今天就來包餃子,教教大家餃子應該怎樣包才好吃。

  我喜歡吃肉加蔥餡的,那麼,媽媽就在市場上買來肉和蔥,當然,配料:鹽、味精……也是要買來的。我們家做餃子,和別家做的餃子味道不一樣,我們家有“祖傳秘方”那可就是……話不多說,開始行動。

  開始做餃子??“職職訝舛緋扇餑??杪璋汛星諧尚《危?野蜒巍⑽毒?說轎韃妥郎稀9?宋宸種櫻?磺凶急婦托鰨??及?茸櫻?劍∥彝?欠?ldquo;祖傳秘方”了,我趕緊把食用油往餡里倒,不要問我為什麼,出鍋你就知道了。我把餡往餃子皮里放,我家的餃子皮無污染無添加,是奶奶自己擀出來的,然後再包起來,這點我不擅長,我媽的技術很高超,一捏,一折,我看得眼花繚亂。包完餃子就要下鍋煮了,爸爸煮餃子,媽媽準備碗、醬料,我是個大閑人,我記起來了,我還沒告訴大家,祖傳秘方為什麼是食用油,這個先例,其實是奶奶在做餃子的時候被我偷師了,奶奶告訴我,在餡里加食用油,能使肉吃起來肥而不膩,能使皮吃起來油而不滑。所以要在餡里加食用油,不是我瞎編的。

  在我給大家解釋的一會兒,爸爸的餃子也煮熟了,我精心品嘗着,心是特別開心。

  三年級:鄔襄涵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