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一放學回家,就看見媽媽在和面。所以我想今天中午,媽媽肯定會包餃子給我吃。可是,媽媽卻告訴我,叫我幫她一起包。我說:“可我不會啊!”“我教你呀!”媽媽說。 

  於是,媽媽先教我做了個示範,只見媽媽在手心放了一塊餃子皮,用筷子夾了一塊剁好的肉餡放在皮的中間,用右手輕輕一捏,就大功告成了。我照着媽媽的樣子做,可是,做到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的時候,由於我捏得太用力,餃子皮被我捏破了。怎麼辦?怎麼辦?我的腦袋裡反覆重複着這3個字,我向四周望了望,眼睛定在另一塊餃子上,馬上,我拿起那塊餃子皮就把那個破掉的動給填補起來了。可是,等我看着我的“傑作”時,我把它放在菜板上,一下子它卻倒下。我把我的和媽媽的放在一起,仔細看看,我的和媽媽的差別好大啊:媽媽的像剛剛打完勝仗歸來的“大將軍”,而我的呢,活像個“殘兵敗將”。 

  “嗨”我深深地嘆了口氣,媽媽看見了:“菁菁啊!別灰心,失敗乃成功之母嘛!再說了,這只是你包的第一個餃子,失敗了是很正常的事呀!”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恢復了的以往的笑容,於是,我又拿起了那餃子皮,認真的又包了一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包好了我的第二個餃子,這個餃子可比那“殘兵敗將”好多了,怎麼說?也算個精神的“書生”吧。媽媽走過來,看見了我的“書生”,連忙說:“不錯,繼續努力喲!”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接着,我又一連包了好幾個。最後,我完成了我的任務——包餃子。 

  餃子既然包好咯,當然就要下鍋煮咯!於是,我等爸爸把開水燒開,把我的成果們防金過里煮了,餃子出鍋咯!我去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好有我各裝了一碗。吃着我自己包的餃子,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