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的一天,媽媽說要包餃子了,我高興的又蹦又跳。終於讓我學習包餃子咯!我拿起一張餃子皮,放上餡,再把皮對摺捏起來。早聽爸爸媽媽說:“包的時候皮一定要捏嚴,否則可就喝湯了。”所有的就用力地捏呀,不好了!餃子餡被我從“肚子”里擠了出來,我急忙拿起另一張皮蓋上去,接着捏呀捏……不巧,油又從另一處滴了出來,我急急忙忙地又拿起一張皮,補了上去,就這樣湊湊合合的包好了這個餃子,你瞧,它“虎背熊腰”,簡直就是個“將軍肚”。我不服氣地開始包第二個,這一次,我吸取了教訓,少放了一些餡。捏合時,也小心翼翼,結果這次包出來個“瘦子”,站都站不穩,再看看爸爸,包的又快又好。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趕上爸爸。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告訴我:萬事開頭難,幹什麼事要有個“度”。

  “吃飯了!”我急不可待地夾起一個熱乎乎的餃子,吹了吹,三口兩口就吞了進去,啊!真好吃!我心裡美滋滋的:我不僅能包餃子了,還懂得不管幹什麼,都不要怕困難,要琢磨其中的竅門。做事情要有個“度”,包餃子也要有個“度”呀。



  朋友們,你們會包餃子嗎?如果不會的話,我教你啊!叫我Q啊!1342108788

  我會很用心的教你哦!!呵呵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