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餃子,大家都吃過,可是包餃子,大家做過嗎?這次我就要自己包餃子了。 

  爸爸生病了,媽媽要給爸爸包他最喜歡的餃子吃。我看着媽媽包,覺得很簡單,就胸有成竹的說:“媽媽我來幫你吧!”可是媽媽說:“媽媽自己包,包夠了,你再包,好嗎?”我興奮的答應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終於包夠了,然後就去給爸爸送飯了。這時的我無比興奮,因為終於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我拿起一個餃子皮,用筷子夾了一些餃子餡放在上面,然後輕輕的對摺,這捏捏,那捏捏,一個餃子就包好了,可是形狀不大好看。接着我又開始包下一個,我想起了媽媽包的時候是向里捏的,所以我就試着做一做。咦,果然很像媽媽包的了。 

  過了一會兒,餃子皮用完了,這可怎麼辦呢,我不會做餃子皮呀。不管那麼多了,試試再說。做的還不錯,於是我又開始包了起來。後來,新的問題出現了,有一個餃子漏了,怎麼辦呢?就拿面來補一補吧! 

  媽媽回來了,我也恰好包完了,我把我包的餃子和媽媽包的有順序的放在一起,讓媽媽猜哪些是我包的,哪些是媽媽包的,結果媽媽猜錯了好多個,這說明我包的很像媽媽包的。媽媽笑了,我也非常開心。 

  這天晚上,我包的餃子出鍋了,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