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包餃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的時候家家戶戶都要吃餃子,而我就突發奇想,想學一次包餃子了。我是那種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人,但是一般只有三分鐘熱度,不能維持太長的時間。媽媽經常說我就有三分鐘的熱血,然後就放棄了,這句話說的真的沒有錯。就在去年過年的時候,我就和媽媽學了一次包餃子。其實看似簡單,包餃子也挺累的。

  剛開始的時候,我在看着電視,看着看着就覺得有一點點的沒意思了,然後轉頭看向廚房,發現媽媽正在包餃子。家裡的客人還沒有來,爸爸正在卧室里看手機。我走了,過去,問媽媽,好玩嗎?媽媽說你試一試就知道了。我還真的動手,就試了一試,沒想到第一個就搞壞了。那個餃子皮可真薄啊!放少餡了吧?不好吃,放多餡了吧,有包不上。其實包餃子真的挺難的,還得注意力度,什麼之類的。當時我就想放棄了,媽媽對我說,就不想嘗試一下自己的耐心么?我點了點頭說好。然後媽媽就開始教我了,一開始的時候,報道大概三四個的時候,我還是不會包。我感覺他太難,我有一點想退縮了,但是一想到媽媽跟我說的話,其實我也想知道我自己的耐心有多少,就堅持了下來。差不多報道第五個的時候,我幾乎就掌握了力度,開始追隨媽媽的步伐。媽媽包的可真快呀,差不多幾秒鐘就一個幾秒鐘就一個,而我包的可真慢啊!一分鐘差不多一個就很好了。我這邊才包幾個,媽媽那邊都快包十多個了。越到後來,我的速度就變得越來越快了,因為我知道,我熟練了。最後在餃子上桌的時候,我看到了,我自己包餃子的成果,別提有多開心,除了開心,更多的應該是自豪吧!,因為我學會了包餃子。

  這就是我包餃子的全過程,你會包餃子嗎?你學沒學過包餃子呢?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學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