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幫了媽媽包餃子,說起包餃子,還有我的一份功勞呢!

  下午,媽媽對我說:“晚上吃什麼?有飯和餃子。”我說:“吃餃子吧!”在家裡,媽媽交給我一項任務,對我說:“你把香菇的黑點剪掉就可以了。”這活看似簡單,做起來也不難。我馬上拿起剪刀,為這群香菇清理身上一大塊一大塊的污垢。為它們服務完畢后,媽媽又叫我去洗香菇,說白了,實際上就是給它們洗澡,媽媽還反覆叮嚀我至少要洗兩次,不一會兒,這群香菇就成了乾淨的“貴族”。然後,媽媽用側刀(菜刀),將這群香菇“貴族”一個個的殺了。其它的菜都流下了痛苦的“眼淚”,緊接着,它們也一命歸西了。媽媽加了一些美味的餃子餡洗澡水(調料)。把它們洗得香噴噴的!一會兒,它們都穿上了潔白無瑕的“超級皮大衣”爭先恐後地就跳下了鍋。

  當媽媽把它們撈起來的時候,它們已經被鍋里的“岩漿(熱水)”燙死了。它們的屍體都在“死亡之水”上漂浮着。過了一會兒,它們都進我們的肚子去旅遊了。

  我想:“它們沒有導遊,會不會迷路呢?”

  實驗小學二年級二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