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一大早,我就嚷着爸爸快點去爺爺家。

  一進門,就看到奶奶他們正心得不亦樂乎。你看,大伯、叔叔他們正在貼春聯;爺爺、奶奶在廚房忙碌,準備着豐盛的飯菜;大伯娘、媽媽、嬸嬸在包鉸子;哥哥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小弟弟在玩着他心愛的玩具。我該干點什麼呢?我立即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我想幫你包餃子。”媽媽說:“好啊!”我拿着餃子皮,迫不及待地把菜餡放進去,不好,“肚子”破了,原來菜餡放多了。我又重新拿了一個餃子皮包起來,餃子皮太厚了,包不起來了。我焦急地問媽媽:“怎麼辦呀?”媽媽走到我身邊說:“你看好了,先把菜餡放在餃子皮中央,對摺后,把中間的邊壓緊,然後兩邊往中間一捏,就行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小心翼翼地包了起來,哈哈,終於包好了一個,再用同樣的方法又包了許多餃子。看着鼓着大肚子的餃子,一個個盛氣凌人的樣子,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真想狠狠地上去“親”一口。

  晚上,一邊看着春節晚會,一邊吃着親手包的香噴噴在餃子,特別爽,心想:今年的除夕夜真有意義。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北區)三年級:任雪寒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